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乡镇动态
新民街道||文明实践始于心 互观互学践于行
时间:2023-02-03 来源: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
字号:
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×

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全面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(站)服务群众作用,新民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互观互学,通过互观互学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走深走实。红寺堡区委宣传部副部长、新民街道分管领导,各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

群众在哪里,新时代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。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打造、以“365行动”为依托,开展志愿服务,各社区结合实际情况,围绕讲、帮、乐、树、行五个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延伸到每一个角落。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导向,以求真务实为根本,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理论宣讲、市民教育、科普宣传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,与居民群众聊家常、谈变化旨在真正打通服务群众“最后一公里”。在互观互学的过程中,大家通过听、看、谈的方式深入剖析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亮点优势在的问题不足,从中找差距、学经验、促提升。

活动结束后在创业社区会议室开展互观互学总结会,会上红寺堡区委宣传部副部长、新民街道分管领导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。大家相互交流经验,分享心得,表示这样的互观互学很有必要和意义,以更坚定的信心、更高昂的热情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中,探索出更多的工作思路。
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